在亞馬遜平臺上面,有很多賣家朋友會選擇通過廣告投放來推廣自己的產(chǎn)品和店鋪,一般是會選擇亞馬遜CPC廣告,到廣告的效果比較好,首先有必要了解清楚亞馬遜cpc廣告出價公式是什么?
競價=目標(biāo)ACoS×單品售價×自然轉(zhuǎn)化率
舉例說明:假設(shè)目標(biāo)ACoS為25%,產(chǎn)品售價為40美金,自然轉(zhuǎn)化率為5%。按照目標(biāo)競價計算公式,競價=25%*40*5%=0.5;則按照理想的公式可以推算出,如果出價是0.5美金,那么正好達成目標(biāo)ACoS,即達到經(jīng)營目標(biāo)。
亞馬遜cpc廣告怎么操作?
亞馬遜CPC只是在亞馬遜上成功銷售的一部分,在亞馬遜上銷售的重要起點是擁有理想的產(chǎn)品和現(xiàn)實的商業(yè)目標(biāo)。 一些亞馬遜賣家希望通過CPC自動化工具來幫助他們銷售產(chǎn)品。 這些工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優(yōu)化你的CPC,但始終要記住這一切的開始是你的產(chǎn)品。
亞馬遜的廣告排名是基于點擊率(CTR)和轉(zhuǎn)化率。
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在開始創(chuàng)建一個廣告活動之前提高你的點擊率和轉(zhuǎn)化率。
為了確保你的亞馬遜之路能更順暢,下面這些事你可以先嘗試做起來:
1. 優(yōu)化圖片:亞馬遜是希望你的圖片可以和他們的縮放功能兼容,所以你應(yīng)該瞄準(zhǔn)至少1000*1000像素的圖片,更重要的是,讓你的圖片質(zhì)量盡可能高。
2. 更好的產(chǎn)品描述:你的用戶當(dāng)然希望清楚的知道他們正在買什么,如果你的產(chǎn)品描述模糊不清,那么他們可能會更愿意去一個產(chǎn)品描述更清楚的頁面。
3. 產(chǎn)品價格:這是一個簡單的供求關(guān)心,你需要有一個有競爭力的價格來獲取更好的銷量。
4. 客服體系:如果你的客戶購物體驗不好,那么他們很可能會給你一個差評,而亞馬遜對于評價的把控想必不用多說。
做電商,廣告是必須要做的。做廣告不一定能賺錢,但是不做廣告一定很難賺錢。正常情況下,一個好的運營,必須手動和自動廣告都能開得很好。
Amazon一件代發(fā)是代發(fā)通專門為亞馬遜FBM模式賣家提供的一項優(yōu)質(zhì)的倉儲一件代發(fā)服務(wù),賣家朋友不僅可以選擇代發(fā)通深圳倉庫做國內(nèi)自發(fā)貨,也可以選擇代發(fā)通的海外倉做本土一件代發(fā)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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